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新教师座谈会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2022年11月18日,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新教师座谈会在医德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院新入职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德铁婴、人事处处长王甜甜、科研处处长王冬冬、后勤服务处主任助理刘秉阳、人事处处长助理闫静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德铁婴主持。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医学院新入职教师围绕自己入职以来的经历和感受逐一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所获,畅谈对未来工作的理想和规划。医学院新教师在发言中充分表现出对学校教育事业的热忱,对教育工作的热爱和对教师职业发展的信心,对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新教师系列培训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新教师培训是有效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德铁婴副处长、王甜甜处长、王冬冬处长等部门领导认真听取新教师们的感受和建议,与新入职教师亲切交谈,热情回应了新教师在教学、科研及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指出新教师是我校教师队伍的新鲜血液和新生力量,也是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和希望。

教务处副处长德铁婴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勉励医学院新教师树立职业理想,争当育人先锋,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和具有家国情怀的新时代“大先生”。

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新教师座谈会帮助医学院新教师开启匠心育人之路,帮助新教师系好教坛的第一粒扣子,医学院新入职的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和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为医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努力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新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