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



为丰富我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增强班级凝聚力,2022年9月21日至11月20日医学院在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本次活动由学生干事迟敬韬担任主裁判,辅导员葛平助担任裁判员,医学院全体同学自愿参加,体育部组织。

本次比赛每队必须出任5人参加,其他队员做替补。比赛采用男子4乘10分钟的比赛模式,第一和第二节、第三和第四节中间休息的时间为5分钟,半场的休息时间为10分钟。此次比赛过程中严格遵守比赛规程,尊重裁判,服从裁判判决,尊重对手。双方相互鼓励,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原则。此次篮球赛的主旨是增强班级凝聚力,推动医学院校园体育文化运动,故本次比赛只设团体奖,不设单项奖,经过双方激烈的角逐“所以爱会消失对不”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成为此次篮球赛的第一名。

本次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使班级凝聚力得到增强,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篮球水平,推动了医学院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展示一个充满活力、自信自强的大学生风貌!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校友报告会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新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