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医学院于2022年11月22日在各班级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主持,班长、团支书等团学干部协助召开。

班会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

主题班会的最后,辅导员老师结合二十大报告精神和学生专业特点,勉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发奋图强,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世界观,切实担负起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本次班会圆满完成。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实习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观看校友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