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实习工作部署会议



为做好实习生实习前的思想及岗前培训工作,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医学院于2022年11月23日与24日在大珠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实习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医学院护理学专业负责人李娜老师主持,院长刘成玉、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师陈明莹以及22级护理专升本中取得护士资格证的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李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内容,即今后几学期的学习安排与自联实习医院的要求及责任。会上,刘成玉院长强调学生要谨慎选择实习医院,明确自身定位,并从就业前景、就业方向以及就业途径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交流,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在会议过程中,院长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同时,陈明莹老师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的环境、医疗设备、医护人员以及医院面试条件等方面,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医院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2022级专升本的学生提供了有力的就业指导,在精神上为同学们鼓足了士气,同时增强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意识,为医学院培养高素质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防诈骗主题宣传教育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