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为增强学生寒假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医学院于2022年12月6日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召开,全体学生认真收听。

班会伊始,班主任向大家介绍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列举几种常见的假期安全问题,树立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能跟随班主任的思路对几种常见的安全隐患进行记录。班主任紧扣近期时事新闻热点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假期安全的理解。班主任呼吁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安全知识,做好疫情防控,做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增强假期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呼吁同学们把“安全”牢记心间,树牢“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使学生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深刻记住了安全知识的内容。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防诈骗主题宣传教育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