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防诈骗主题宣传教育班会



为使同学们了解防诈骗知识,提高防诈骗意识,保护自身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医学院于2022年11月29日在各班举行防诈骗主题宣传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医学院各班班主任主持。

本次班会,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隔一坐一。班主任对此次防诈骗知识内容进行简单介绍。防诈骗主题班会主要是通过观看线上转播和班主任线下讲解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防诈骗知识,并引导同学们正确的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身安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仅认真听讲,对防诈骗知识进行笔记记录,而且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热切积极讨论防诈骗知识并踊跃发言。最后,班主任呼吁同学们要尽可能多的了解防诈骗知识,勇敢地拿起法律武器来保障自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关于防诈骗的有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更好地保护了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有利于医学院的长久稳定的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实习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