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春满校园,青春启航,为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13日,医学院在大珠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开学典礼。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毕春华、学生干事迟敬韬、教务干事李元梦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副院长刘在森主持,开学典礼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校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刘在森对同学们顺利返校入校表示热烈欢迎。学生代表霍泽鹏发言,号召同学们梦想为伴,青春为帆,努力学习,踔厉奋发。教师代表张田丽发言,号召教师业精于勤,爱学爱教,在教学、科研、班级管理等方面取得好成绩。教学干事李元梦发言,说明考试要求,建议同学们劳逸结合。学生干事迟敬韬发言,介绍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最后,院长刘成玉作总结发言,欢迎大家返校,强调依旧不能放松疫情防控意识,倡导各位同学以积极心态应试,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加强师生沟通,共促学院和谐发展。

此次开学典礼,使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传承滨海精神,弘扬医学精神。相信医学院在新的学期将再铸新辉煌!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赴大珠山校区视察指导医学院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