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大珠山校区视察指导医学院工作



2023年2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在校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副处长徐兆娟、保卫科科长崔文龙的陪同下,来到大珠山校区医学院,视察调研新学期各项工作。

张书记一行调研视察校园安全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公寓管理工作并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副院长刘在森、学生干事迟敬韬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张宇书记首先对医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各位学生管理团队成员为校园疫情防控所做出的辛勤付出,保证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张宇书记强调校园疫情防控依旧不能松懈,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教学科研、后勤保障、校园安全、公寓管理等工作。张宇书记鞭策医学院要突出专业特色,在学生工作中以学生为中心,出亮点出精品,要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促进学生亲其师、信其道。

学生处处长张守顺、副处长徐兆娟相继讲话,对医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及公寓管理工作进行指导。刘成玉院长代表学院感谢校领导对医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医学院具有特色人文氛围,全体师生将贯彻落实校领导的指导部署,不负期待,奋勇争先,将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促进新学期医学院工作上台阶上层次。

此次视察工作,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医学院师生的温暖关怀,是对医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一次考核,也是对医学院教育改革的一次督导鞭策,给学生管理团队注入了信心和希望,提升了动力和责任。医学院将扎实推进学生服务管理工作更进一步,推动全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公寓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