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2月27日,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刘成玉主持,副院长曲晨菲、副院长刘在森、学生干事迟敬韬及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上,刘成玉院长首先肯定了各位班主任在历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上的成绩,特别强调:就业是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事关学生的人生规划,事关学校的教育质量,各位班主任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刘成玉院长指出:医学院毕业生具有鲜明的专业特色和优势,各位班主任要多渠道向学生提供就业信息,要及时送上人文关怀,与毕业生保持密切联系,及时更新毕业生就业信息。刘在森副院长、迟敬韬干事就近期毕业生工作进行了讲解安排,各位班主任就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医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医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将就业政策传达到位,岗位信息搜集到位,师生紧密联系到位,就业信息上报到位,齐心协力确保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新学期·新开始·新起点主题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医学技术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