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新学期·新开始·新起点主题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医学院于2023年2月28日举行新学期·新开始·新起点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医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伊始,各班班主任对新学期的安全、卫生、心理以及考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此次班会主要是通过班主任宣讲和借助多媒体平台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学生们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帮助学生尽快回归常态化校园学习生活,引导学生踔厉奋发迎接新学期。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交流心得,热烈地讨论新学期的目标以及自己今后的规划。班会的最后,班主任号召同学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协调好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立志做好新时代好青年。

此次班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学生们明确了新学期新的要求,而且成功的引导学生进入学习状态,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新学期的自信心,更有利于学院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与长久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