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集体备课会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升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履职能力,更好的统筹和安排新学期各项事务,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的发展。3月18日下午,医学院在医德楼A208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集体备课会。医学院院长刘成玉、院长助理毕春华、张艳、学生干事迟敬韬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干事迟敬韬首先强调要强化班级学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实习、就业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随后,院长助理毕春华就毕业生班级容易出现的学业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班主任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进行学分初步核查,关注学分没有达到毕业条件的同学,确保毕业生的安全稳定。最后,刘院长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要求班主任老师在工作中尽职尽责,认真对待班级事务,争取把本学期工作做好。同时,希望毕业班班主任在对学生进行毕业和就业指导时给予及时且有效地帮助,确保大家能顺利毕业。

本次备课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拓展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为良好的班级建设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4年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