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为帮助我院影像技术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复试以及调剂方面相关政策,3月19日下午,我院特邀原山东省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副院长鲁雯教授于A522智慧教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2024年考研复试指导及答疑讲座。

鲁教授不仅是医学影像领域的权威学者,还具有丰富的研究生指导经验,深知学子们在考研路上的困惑与挑战。鲁教授首先以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复试流程为例对考研复试的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地解读,包括复试的考察内容、形式以及评分标准等。鲁教授强调,复试不仅是对专业知识的检验,更是对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的全面考察。因此,学生们在备考过程中,既要注重专业知识的巩固,也要加强面试技巧的训练。

    在讲座的最后环节,鲁教授还留出时间与学生们进行互动答疑。学生们纷纷就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鲁教授请教,鲁教授通过往年成功录取研究生的案例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考研指导讲座的举办,不仅为医学影像技术的考研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备考经验,也增强了他们面对复试的信心。相信在鲁教授等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考研学子们定能在接下来的升学道路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课程思政示范课申报”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集体备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