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教科研工作推进会



为提升学院科研建设的水平,加强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医学院于2022年10月11日下午在1-205会议室召开了教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助理张竞竞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科研带头人以及教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老师首先对承办“泰山科技论坛”各负责老师的工作进行了肯定,随后张老师对本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科研成绩建设、新教师的科研管理系统培训和“互联网+”大赛的项目储备和优化等工作,并督促教科研带头人传达会议精神。最后,由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教育科研规划和学术成绩工作的汇报,并讲到教科研和创新能力就是发展的命脉,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提供了保障。

本次会议提高了各教科研带头人的工作热情,加强了各教科研带头人的带头作用。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学院的科研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上一条:病原免疫教研室举办科研研讨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教科研带头人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