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教科研带头人工作例会



为促进学院教科研水平的提升,加强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医学院于2022年9月29日下午在1-205会议室召开了教科研带头人工作例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助理张竞竞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教科研带头人以及教科研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张老师首先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教科研带头人的重要性,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大的热情推进教科研带头人的带头作用。随后各带头人对本教研室教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由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创新科技大赛和经费管理办法的汇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本次会议带动了各教科研带头人的教科研工作,使各教科研带头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及工作重点。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老师们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学院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教科研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小穴位 大智慧”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