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活动



为弘扬求真务实、严谨自律的学术精神,加强科研诚信建设、严明学术纪律,预防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的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临床护理教研室全体成员于2023年2月27日举行科研诚信宣传教育活动,于云主任率先强调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对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引导科研人员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具有重要意义。老师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科研诚信对护理学科的发展、科研成果的临床应用与推广都至关重要。为了保障我校科研工作的良性发展,营造崇实、唯实、求实的政策环境,科研工作者应克服虚荣浮躁的不良风气,建立求真务实的道德风尚。

教研室成员对科研诚信问题进行集中的探讨和经验的交流。每位老师从自己的专业视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预防措施,分别从学校、学院、教研室、个人等不同的方面展开讨论。最后,于云主任对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做了总结,对于大家如此重视科研诚信的行为和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也对我校科研诚信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有了动力和信心。

上一条:医学院临床基础教研室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教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助产人文教研室召开科研诚信宣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