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与调节讲座



为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品质,增强调控自我、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医学院于2023年3月9日下午在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A102教室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与调节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顾晓晓老师主讲,各班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伊始,顾晓晓老师用温和的方式使同学们逐渐平静下来,以老师与同学交流的形式减轻了课堂的压迫感,使同学们更容易、更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紧接着,顾晓晓老师根据多个案例分析问题,让同学们学会如何正视并解决大学生因为人际关系、情感和就业压力等产生的不良心理问题。顾晓晓老师结合同学们交流的实际情况,进行对症治疗,让同学们能够在面对问题时冷静分析,必要时可求助心理老师或心理咨询机构,获得心理咨询知识,保证心理健康。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认识到大学生心理调适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关系到大学生的发展方向。一个人的为人处世行为态度都能透过对人心理的研究而反映出来。就大学生而言,应该积极进行心理的自我调试。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明白了面对心理问题时应该怎样做。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生活中会以更加健康的心理状态度过每一天,维护好自己幸福美满的家庭。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弯腰净校园”义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传承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