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弯腰净校园”义工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意识,培养学生文明卫生习惯,增强环保意识,创设一个洁净、美丽、舒适的校园环境,医学院卫生部于2023年3月13日下午在大珠山校区举办了爱护校园“弯腰净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由卫生部组织带领,医学院同学自愿参加。

活动开始,同学们提前十分钟到达集合场地,由卫生部部员分为五个小组。在卫生部成员的带领下领取卫生工具,在分配任务之后,同学们随即投入到维护活动中。活动中,由卫生部部员带领各个小组的同学们积极投入卫生区域维护工作。大家都认真捡树枝、石块、木头、白色垃圾等并放入编织袋中。同学们一次又一次弯腰捡起垃圾,为净化校园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清理完成后,同学们都纷纷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同学们高效保质地完成了维护工作,使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舒适、美丽。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增强了同学们积极维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护环境的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绿色环保教育—第45个植树节”主题班会 下一条:【大珠山讲堂】医学院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与调节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