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团学干部培训活动



为树立学生干部良好作风,提升学生干部基本素质,医学院于2023年3月16日在大珠山校区医德楼A202室举办了团学干部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团学干部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流程,并对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本次团学干部培训活动围绕名人宣誓、志愿者注册、青年大学习与学习强国以及入团、党积极分子的选拔进行展开,其中名人宣誓需要团干们带领班级同学在石像前宣誓,做好照片、视频的记录,并利用下周班会时间督促班级同学进行志愿者注册,青年大学习与学习强国则需要团干们亲力督促。入团积极分子、青马工程、入党积极分子的开展工作,需要团干带领各班同学积极行动起来。

此次团学干部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陶冶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和道德情操,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身意识和自我管理,使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并为医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朋辈心理健康中心培训班开班仪式”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开展“安全活动月”公寓逃生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