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植树育人活动



拥抱春天,播种绿色。3月12日,迎来了我国第46个植树节,为增强大学生的环保意识,促进绿色校园建设,将“五育五化”进一步落实,医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16时在大珠山校区图书馆前举办了植树育人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口发起,副校长杜培革、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学生干事迟敬韬出席,学生会成员积极参加。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植树育人活动开幕式在大珠山校区图书馆前如期举行。师生同唱校歌,大珠山脚下歌声朗朗。学生代表21医学影像刘宇彤发言,阐明植树深意,强调注重绿色发展,共筑生态文明之基。随后,由学生家长徐增坤发言,感谢学校真情付出,营造出良好校园环境,表达家校共同育人意愿。同学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期待,纷纷来到活动现场,开始了认养树种的环节。

    同学们热情洋溢,分工合作,挥汗如雨。他们有的负责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浇水培土,共同为校园增添了一抹抹新绿。植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认养的树苗上挂上了自己的标志牌,寓意着他们与这些树苗共同成长、共同守护绿色家园。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副校长杜培革、医学院院长刘成玉、学生干事迟敬韬莅临现场指导,与同学们一起参与植树活动,为绿色校园建设献上一份力量。

医学院此次植树育人活动,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绿色校园”带来的美好氛围,同时也激发了大家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热情。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为创建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收看“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国际残疾人日”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