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成长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收看“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大会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事宜,提高同学们参赛的热情,并激发其创造力,青岛滨海学院于3月19日下午16时10分召开全校“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会,医学院组织全院师生一同观看实时转播。

    此次大会特邀潍坊职业学院魏冲教授、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石光平老师进行主讲。魏冲教授以“如何备赛”为题,从学校、教师、学生三个层面展开多维度的讲解。首先,他从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两大、两高、两优”的特征切入,深刻剖析了优秀作品所具备的内涵,并为学校、教师、学生制定标准:要求校方整合各方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实现面与点的新突破;教师协同学生不断打磨项目,优化报告课题,凝心聚力,将自身优势发挥最大化。随后,由石光平专家对大赛所需材料及其要求进行讲解,并针对课题方案实施的安全性、可行性、及经济效应提出建议。会议最后,由副校长翟明戈作总结讲话,他对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赛道选择、赛程安排作出部署,并对我校学子寄予厚望。

    本次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学校探索顺应时代需求的教学方式,提供更全面和多样化的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为我校创新创业提供新的平台,使滨海学子在创新中增长知识和才干,对医学院的人才培养起着推动作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植树育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