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内办信息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



根据《关于修订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2023版)》的文件要求,医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1#205会议室召开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院长助理毕春华及各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针对本次2023版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作讲话和工作部署,指出2023版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要切实将新理念、新标准、新要求融入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之中。同时,新的培养方案要体现出我校专升本专业的培养特色,确保人才培养方案的程序性、严肃性、持续性和时代性。

通过本次会议,各专业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有利于我院统一思想圆满完成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有利于今后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