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完善提高本科人才培养方案,2022年5月16日,医学院在大珠山校区2号楼205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院长刘成玉、副院长曲晨菲、各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曲晨菲副院长首先强调了2022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她指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要遵循专业发展趋势及医学院学生发展特色。各位老师要认真修改并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接下来,曲晨菲副院长就查阅资料、培养方案调研、撰写报告等环节提出了规范化要求,明确了修订工作的思路。各专业负责人结合各专业特色围绕修订内容要点、学分设置、学科基础课程设置、专业课调整等关键问题展开了研讨。张翠华教授通过对其他高校同类专业培养方案的调研,结合青岛滨海学院特色,对医学院培养方案的撰写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最后,刘成玉院长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强调,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实施专业认证的重要基础,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希望各专业教师在进行培养方案修订时构建符合人才培养目标的课程体系,结合实际,充分调研,按时完成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暨第一届医养健康创新大赛 下一条: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首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