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提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要牢记历史,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为了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和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医学院于9月25日16:00在线上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各班级代表充分准备与此次活动相关的发言。活动开始,活动负责人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随后各班级的代表都积极发言,畅谈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的认识及理解。同时,在活动中,积极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增强主人翁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巩固专业知识;加强实践,将自身知识储备回馈社会,守护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本次活动以弘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以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为目的。正如习近平指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属于青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上一条:医学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纪念九一八,勿忘国耻”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