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安全和谐的公寓环境,青岛滨海学院医学院举办了公寓文化节活动,此次公寓文化节活动圆满落幕,闭幕式于11月25日下午14时30分在教学楼A208举行。

本届公寓文化艺术节自开幕以来,一直秉承推动公寓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宗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团队合作能力,号召同学们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共同创建文明宿舍,打造温馨宿舍。在闭幕式中,2023级第一批挂星宿舍的舍长们进行了挂星经验的分享,几位舍长纷纷表示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明确的目标以及和谐的宿舍环境是挂星的重要前提。这些优秀宿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榜样,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参与公寓文化建设的热情。

本次公寓文化节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搭建起了学生自我展示的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一系列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公寓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有利于营造一个健康向上、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医路启航,航向未来”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青春热血,爱心流淌”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