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医路启航,航向未来”宣讲活动



为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医学院于2023年11月25日18时40分在医德楼A102教室进行了“医路启航,航向未来”主题演讲活动。此次活动由监察部举办,医学院各班代表积极参加。

首先,同学们一起“展望当下医鼓作气”,思考并解答了“我们为什么要做医生”的问题。紧接着,同学们回望过去。华夏五千年文明传承,离不开古代医者的勇气和智慧,演讲者们列举了许多近现代的名医。随后,同学们开始展望未来,纷纷表示未来的医学任重而道远,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更应该站在时代浪潮前头,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庄严宣誓下圆满结束。

此次演讲活动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激励了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营造医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挥毫泼墨,品名观澜”书法活动 下一条: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公寓文化节闭幕式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