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挥毫泼墨,品名观澜”书法活动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书法趣味,医学院书法协会于2023年11月25日18时在A108教室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挥毫泼墨,品茗观澜”书法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书法协会会员踊跃参与。

主讲人杨梦琪同学以一场生动有趣的书法讲座拉开了序幕。随后,同学们分组进行了互动式的书法体验活动。紧接着,参与者们在专业指导下进行了认真的书法练习,大家纷纷挥毫泼墨,将内心的感悟化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协会的负责人并对同学们练习的字体进行点评。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到了书法知识,提高了自身的书法素养,同时也为校园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学们通过参与活动,增强了自我修养意识,提升了审美情趣。活动的举办有助于推动学校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体现了我校美育教育的办学特色。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12.5要爱我”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医路启航,航向未来”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