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12.5要爱我”宣讲活动



为了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心理健康观念,医学院心理协会于2023年12月4日下午在青岛滨海学院大珠山校区A302教室举办“12.5要爱我”宣讲活动,各班心理委员及同学们踊跃参加本次宣讲活动。

首先,主持人提出三个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让同学们进行深刻思考。紧接着,主持人通过讲解“了解心理健康”、“心理健康的标准”、“心理情景模拟”、“时刻保持爱自己”四个模块,让同学们正确认识自己并解答在面对出现心理问题时如何进行自我调整,其中的案例分析以视频方式展现,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还提升了他们心理调节能力和自我关爱意识。

此次心理讲座现场轻松活泼,在场的同学们也深受启发,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有助于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有助于同学们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阳光的心态,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挥毫泼墨,品名观澜”书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