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春生万物,种下希望”宣讲活动



为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更加深刻地了解植树节的重要性,迎接校园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医学院于2024年3月16日下午在医德楼A102室举行“春生万物,种下希望”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监察部举办,医学院各班代表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提出问题来引出植树节这一主题。主讲人首先对植树节的由来进行介绍,再引用孙中山先生与植树的小故事和中国植树节的徽章以及介绍一棵树的价值,激起同学的兴趣。主讲人从多种的角度带领大家更深层次地了解植树节这个节日,强调万物复苏之际,我们应尽自己最大努力保护校园的绿色。最后主讲人强调,我们要遵循春天的承诺,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种下希望。活动期间,主讲人展示了许多视频和图片,并围绕植树节提出了相关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回答主讲人提出的问题,气氛热烈。

此次宣讲活动给同学搭建起一个了解植树节这个节日的平台,让同学们了解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规律,引导同学们要以身作则保护树木,提高环保意识,促进绿色校园的形成。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落笔留墨,书节气之韵”书法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公寓自律委员会举办“揭露诈骗伎俩,提高防范意识”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