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社团活动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落笔留墨,书节气之韵”书法活动



为了促进大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大学生趣味活动,医学院书法协会于2024年3月16日18时在医德楼A302室举行书法活动。

首先,成员们到达指定教室分小组积极讨论关于运动的书法作品、确定硬笔书法与软笔书法的分组,并在讨论中充分认识体育对身体健康、陶冶情操、启迪智慧等方面的益处。紧接着,同学们在小组讨论中明确书法作品方向,开始创作。最后,在静谧的环境中,同学们心无旁骛、提笔落字,一幅幅书法作品接连不穷的呈现出来。

本次书法活动不仅可以让同学们静心创作书法作品,而且也让同学们更好懂得运动带来的好处;生命在于运动,大学生在运动中可以找到快乐,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强学习效率;活动的举行也扩大交友圈,丰富大学生活。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学校校园会出现同学们积极锻炼的身影,为校园增添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医学院学习部举办“捕捉春天的瞬间”摄影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春生万物,种下希望”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