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17年校级国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2018年6月22日下午,医学院于聚德楼202举行了“2017年校级国创项目结题答辩会”,本次答辩共分为十个小组。参赛选手为15、16级护理本科学生,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分别是张艳老师,张竞竞老师。

答辩过程分现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伴随着铃声,答辩会正式开始,毕业生们运用图片、影像等多种媒体形式,紧扣答辩主题,形式丰富地向大家展示各自的实践成果,同学们选题多样,分别针对“少儿、青年、准妈妈、老年”等不同实践对象,以独特的视角揭示了与我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类问题;在答辩过程中,既充满了科研的严谨性,也不乏老师的幽默提问。最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对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意义,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为大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答辩会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的成功举行,充分发挥了学生主体作用,让学生带着理论知识走出课堂,深入社会,通过自身调查研究加深对问题的理解,不断完善我校实践育人体系。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电影《无问西东》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山东科学大讲堂”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