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假期实习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规范学生实习行为,提高实习质量。医学院于2018年7月10日晚19:40于隆德楼103召开假期实习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刘在森主持,医学院全体实习生参加。

会议首先由刘干事讲话,在讲话中,刘干事强调实习纪律的重要性,并指出了作为护理工作者担负的责任;随后,刘干事从仪容仪表、宿舍安全等方面对大家提出要求,并组织同学们签署《实习生假期留校承诺书》;会议最后,刘干事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掌握工作方法,树立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实习协作精神,互帮互助,安全圆满的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大家的学习生活有积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共同构建和谐美丽校园。

上一条:医学院参加“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青岛滨海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转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