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专业思想教育大会



2018年9月4日下午,医学院于校礼堂召开“医学院专业思想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院长心理学博士李秀艳教授、教务干事毕春华老师、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岳启安教授、临床教研室主任张翠华教授、郭炳冉教授、黄焕生教授、王新明教授、基础教研室主任张竞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师生参加。

大会伊始,刘干事对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会议的议程作了简单介绍。大会进行第二项分别由新老生代表发言,医学院16级刘香向大家分享了大学学习心得和实习体会,鼓励同学们不忘读医初心,坚持梦想;随后2018级特殊新生邵贝贝将自身经历化作动力,激励新同学在学习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随后,由教师代表刘芹老师做“适应新要求,完成新转化,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为主旨的发言,她期望同学们能够在适应新环境的同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人生态度,正确认识和客观评价自我,完成思想的新跨越。最后由李院长做专业思想教育讲话,详细阐述了护理、助产与康复3个专业的办学特色与人才培养质量情况,李院长对新同学表示深切的关怀,就大学时代如何定位选择人生目标,以及怎样度过大学时代等问题给出建议,紧接着,在毕干事的带领下,医学院全体师生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仁心仁术为病患服务的决心!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求同学们把目标定的更高更准,把思维放的更开更广,并将引导他们任重道远,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

上一条:基础医学教研室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新生观看励志电影――《建军大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