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新生参观2018东亚商品展



为增强同学们对国际交往及相关行业的了解,增进同学们的专业学习热情。医学院于9月6日组织2018级新生,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东亚会展中心,开展“2018东亚商品展”参观活动。

东亚商品展设“两馆一区”:国际馆、中国馆和东亚文化体验区。各展区的商品琳琅满目,涵盖了生物医药、妇婴保健、医疗卫生等;带队老师以“海洋科技”为契机,并根据同学们所学专业特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海洋生物、海洋医药、基因工程等蓝色科技创新发展技术,凸显了蓝色经济发展的无限潜力。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投入、踊跃提问,现场气氛活跃。现场学生纷纷表示要树立切合实际的学习目标,针对个人兴趣制定有重点的学习计划;脚踏实地,立足实践,不断在学习与实践中摄取“养分”,达到从量变到质变的转变。

本次参观,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专业认知能力和社会意识,从而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激情,为未来的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入学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教研室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