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



2018年9月8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校党委书记韩方希、副校长韩晓萌、副校长刘连新、党委副书记张宇、校长助理栾述文等领导出席了阅兵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阅兵式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学校领导检阅了新生军训队伍,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着检阅;随后各个营队依次进行分列式表演,由医学院组成的六营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她们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青春昂扬的风貌得到了主席台上领导们的一致好评。阅兵式上学校领导、学生代表等发表了振奋人心的讲话,最后大会对军训先进学院、军训先进连队、军训工作优秀班主任等进行了表彰。只有经过“苦”的洗涤,才能铸就钢铁般的意志。在训练中,我院新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科目的学习和训练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军训期间,医学院高度重视军训工作,院领导加强组织领导,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跟班训练,做到周密部署,有效防止了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本次新生军训阅兵式圆满结束,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夯实了军事技能,强健了身体素质,培养了吃苦精神,为下一步的学习深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经过历练的我院新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新生活的到来,从容面对生活中的磨难与挑战,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挖掘潜能,展现自我风采!

上一条:医学院积极协助校医院开展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团总支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