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积极协助校医院开展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



为了掌握2018届新生的健康情况,为军训及日后教学提供针对性的健康保障。从8月31日到9月9日医学院先后选派32名同学到校医院协助医护人员开展2018级新生体检工作。

为确保新生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召开会议,对本次新生体检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并对相关同学进行操作培训,以确保工作顺利流畅进行。此次体检主要的主要项目是基本生命体征测量和血常规检测。此外,校医院还把新生入学体检与入学健康教育结合起来,向新生宣讲健康知识,让他们养成良好作息习惯和卫生习惯,并促使新生尽早了解校园内常见传染病的预防、自身安全防护及健康生活方式等。为了让门诊既能正常就诊,又能保证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医护人员和医学院志愿者们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这种奉献和付出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体检活动,不仅体现了医学院真诚的服务态度,更弘扬了医学院大医精诚,济世救民的精神,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汉字听写大会”主题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2018级新生军训阅兵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