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山东鲁卫护理研究中心)心理学会举办“催眠与自我催眠解决心理问题”专题讲座



为使同学们了解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强化心理健康教育,医学院(鲁卫护理研究中心)于2018年11月5日19:40在科技楼109举办了“催眠与自我催眠解决心理问题”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博士主讲,心理学会会员及其各学院老师踊跃参加。

首先李秀艳院长为我们讲解了催眠状态与睡眠状态的不同之处,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讲解了心理学“催眠技术”,使现场师生对催眠技术有了最直观的感受。随后,李院长通过图文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形象具体地解释了自我催眠,并组织现场师生一同感受,亲身体会催眠给人带来的心灵冲击。讲座最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提出他们在催眠体验中的问题,李院长一一解答并提出良好的建议。此次讲座氛围较好,同学们积极参与,且收获颇丰。

本次讲座深化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内涵,丰富了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同时也使我们认识到在追求知识的过程中也要培养健全人格,有效缓解内心压力。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18级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参加“梦在滨海,唱享未来”新生校歌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