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非类固醇类抗发炎药”专题讲座



为促进在校大学生对抗发炎药方面的学习,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2日10:10在盛德楼202教室举办了“非类固醇类抗发炎药”的专题讲座及有关“NSAIDs不良反应”的案例讨论。本次讲座由郭诗宪教授主讲,17护理学1班全体同学及没有课的教师参加。

郭教授首先用三个小故事导入非类抗固醇类抗发炎药的概念;其次,根据自身经验阐述了非类固醇类抗发炎药的作用,并以生活实例阐述了常见的抗发炎药及用途;随后,郭教授通过图文结合的方式和同学们共同探讨了有关“NSAIDs”的案例。讲座过程中,郭教授主题突出、思维新颖、讲课方式幽默诙谐,获得在场师生一致好评。最后,郭教授指出了有关抗发炎药的注意事项,同学们认真做笔记。大家对此次讲座兴趣浓厚,积极参与,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非类固醇类抗发炎药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便于今后更好的应用于临床实践。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引领时代风尚"观影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药物概论与药物动力学”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