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弯腰行动,拾起美德”弯腰活动



为了培养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共建美丽清洁的校园环境。医学院于2018年11月19日16:10在科技楼前举行弯腰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学生参加。

活动前,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指定位置,等待组长分配工作。组长进行简单分工,有的清除地面上的小广告、有的清理花园内的废纸等,高质量地完成了所分配的任务。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却干的热火朝天,丝毫不知疲倦。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劳动并快乐着,把活动区域打扫的干干净净,看着整洁卫生的校园环境,同学们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环保的积极性,改善了校园的卫生环境,让同学们对弯腰活动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道德修养。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动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做自己的掌控者行动起来”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