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忆改革开放,现中华宏伟”第三次团课



为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回忆改革艰辛历程,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医学院于2018年11月22日下午16:20在隆德楼105举办“忆改革开放,现中华宏伟”团课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词宣布本次团课主题――改革开放。接着,主持人借助ppt向同学们一一讲述改革开放40年来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同学们在感受到祖国的强大之后,爱国热情逐渐高涨。然后,主持人播放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面反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增强了同学们爱国情怀。随后,主持人询问同学们有何感受,大家积极互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少年强,则中国强,身为新时代青年,把个人担当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复兴。最后,主持人做简单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团课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团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操,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开启新的征程。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书墨翰魂”主题宣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三届无领导小组讨论大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