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流借鉴 共同提高――我院组织骨干教师到潍坊医学院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的理论水平与实践教学水平,推动教学体系不断创新。2019年3月8日,医学院李秀艳院长、曲晨菲助理、刘在森干事、王玉霞主任和张翠华教授一行五人到潍坊医学院护理学院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主要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听取了教师进修培训、人才引进及实验平台建设的经验;随后我院教师一行参观了潍坊医学院实验实训中心,走访了护理学院并与相关负责老师就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老师们都觉得不虚此行,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将本次考察获得的丰富素材和切身体会融入到今后的教学实践中去,增强课堂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爱洒三月天,情系雷锋月”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