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2019年3月11日下午,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在隆德楼401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翟艺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翟艺老师对教研室工作明确了几点要求:首先明确工作纪律与要求。翟艺老师对之前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根据学院要求部署了教研室下一步的工作和任务,要求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和坐班要求。第二,大力做好科研工作。翟艺老师对本学期的科研工作进一步明确思路,老师们纷纷交流了自己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讨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第三,翟艺老师就上学期末的试卷检查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做好期末试卷迎检工作和补考试卷阅卷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老师们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目标,为后期的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医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十项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交流借鉴 共同提高――我院组织骨干教师到潍坊医学院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