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十项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以及提高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教师的职业素养,医学院于2019年3月11日在隆德楼102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由学生管理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首先,院长助理曲晨菲老师传达了学校行政会议的会议精神,其次,教学干事毕春华老师对本周的教学做了整体安排,再次,学生管理干事刘在森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身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有坚定的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日常工作中不仅要关心爱护学生、严慈相济,更要有严谨的学术规范,秉承公平诚信、廉洁自律的教态,教书育人。随后全体教师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最后李秀艳院长总结此次会议,李院长谈到身为教师必须要为人师表,丰富自己的知识,小到备好每一堂课,大要做到潜心教书育人,要时刻贯彻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收获颇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表示要继续加强相关文件的学习,将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业行为准则落地,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内容精神落到实处。为滨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参加“爱心植树共建温暖校园 绿色传承共创花园滨海”植树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助产教研室召开教研室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