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参加“爱心植树共建温暖校园 绿色传承共创花园滨海”植树活动



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于2019年3月12日举办主题为“爱心植树共建温暖校园 绿色传承共创花园滨海”的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在孙健处长的开场词中缓缓拉开帷幕,孙处长为同学们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随后,由15届毕业生代表和16届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滨海的养育之恩,呼吁大家要心怀感恩,砥砺前行,积极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之后,张宇书记进行总结,呼吁全体师生传承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动员广大师生积极行动,将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建成“绿色乐园”;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医学院的学生代表在刘干事的带领下,分工合作,有的扶苗、有的填土,铲锄的铲锄、挥锹的挥锹,现场秩序井然,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为滨海增添了几许绿意。

通过本次活动,播下绿色希望,努力培养师生关心、爱护绿色生命的责任意识,不断提高环保意识,为自己和他人创设美好的宜居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参加消防器材实操演练 下一条:医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学习“十项准则”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