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2月23日下午,医学院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及科研工作会议。会议在隆德楼102室组织举行,由临床医学教研室主任张翠华教授主持,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张翠华教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新学期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教研室各位老师的教学任务及实习学生的稳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先,张教授强调了开学第一课的重要性,随后教研室的各任课教师分别针对自己所担任的课程汇报了新学期的授课计划,张翠华教授对各位教师的具体授课内容及进度作了安排与调整。最后,张教授鼓励支持各位教师勇于进行课程改革与探索,并积极参与到科研工作中去。

本次新学期的工作会议使教研室的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尤其是更加明确了今后教学过程的基本思路,为进一步的课改及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临床医学教研室各位带教老师的教学及科研任务,为新学期工作能够正常、有序地开展提供了有力保证,也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及时步入正轨做好了充分准备。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手抄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三月春风校园间,雷锋精神心中留”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