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手抄报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家园环境。加强同学们对生态环保的认识,培养同学们对大自然环境的责任意识。医学院于2018年3月11日—14日举办了以“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本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学生自愿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手抄报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同时也凸显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统一交到组织部办公室,最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公平的选比。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性较高,紧扣“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家园环境”的主题,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对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着非凡的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增强了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以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和传承,将以绿色发展为主旋律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深入到每个人心中并且传承下去。活动也以此鼓励大家为建设生态文明、创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学雷锋守规范,做文明大学生”宣讲活动 下一条:临床医学教研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