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学雷锋守规范,做文明大学生”宣讲活动



为纪念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代代相传。医学院于2019年3月14日16:20于隆德楼203举办学雷锋守规范,做文明大学生”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讲述雷锋的成长背景以及舍身为国的英雄气魄,强调学习雷锋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随后,播放《雷锋精神与我们同行》短视频,激发了同学们的兴趣,积极互动,分享生活中遇到的“活雷锋”事迹,“不求回报、乐于助人”的高尚品格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最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宣誓,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能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常为义善之举、常做有益之事,用实际行动去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意义,也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氛围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临床医学教研室组织对新教师听课暨点评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许美好愿望,献绿色爱心”手抄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