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2019年4月16日医学院在隆德楼102召开了班主任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医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主持,医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伊始,刘干事简要介绍了今年班主任培训的主要内容和培训思路;随后,刘干事从师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实践、科研等方面展望了学院发展,要求班主任结合自身实践制定班级工作发展规划,实现班级发展与学院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受益,班主任们积极响应,为建设医学院美好明天表明决心和信心;最后,刘干事勉励班主任尽快适应从教师到班主任的角色转变,确立人生目标和职业目标,关心关爱学生,处理好师生关系,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各位班主任老师明确了工作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对于促进下一步的学生管理工作有着一定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齐心协力,勇往直前”户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