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主题班会



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医学院于2019年4月16日下午16:00在隆德楼召开了“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班主任通过世界读书日引入本次主题,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来源,以及各个国家为了庆祝世界读书而举行的各种有趣活动,同时通过分享“竹篮打水”小故事,激发同学们的好奇心;随后,班主任向同学们讲述了我国“全民阅读”战略方针,号召大家多读书,从而形成“读好书,好读书,扬精神”的校园文化氛围;最后,班主任向同学们推荐《解忧杂货店》《活法》等名著,鼓励大家自觉养成阅读习惯,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班会的顺利进行,激发了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进一步拓展了阅读思维,促进了班级文化建设和读书风气的进一步提高,对学校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积极影响。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刮痧"传统医学治疗学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班主任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