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刮痧"传统医学治疗学习活动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医学,同时增强学生对健康的关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医学院于2019年4月12日下午16:40在聚德楼404举办了"刮痧"传统医学治疗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活动开始,负责人首先向同学们讲解刮痧的由来引出活动主题;其次随机采访了同学们对刮痧的认识;随后请来孟红岩老师一边试教一边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刮痧的操作手法,孟红岩老师还告诉同学们刮痧后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身体反应也不同,这都是正常的排毒现象,每位同学们听的都很认真;最后同学们开始两两组合练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一起分享心得,每位同学都露出了收获的喜悦。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解刮痧,认识刮痧的机会,同学们都感受到了传统医学的独特魅力,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又巩固了知识,使刮痧这一技能得以更好的传承和发扬。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灌肠法用物准备”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书香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