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院组织“灌肠法用物准备”实践活动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知识的有效结合,医学实践协会于2019年4月17日16:10在聚德楼502举办“灌肠法用物准备”实践活动,协会成员、医学实践爱好者以及学院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认真预习了灌肠法用物准备,观看实验视频,为下一步参与实验做准备。16点10分,各活动参与者穿好隔离服在指定地点集合,首先,老师向大家交代了实验的具体任务、注意事项以及实验要求。负责人向同学们分配好实验任务,使各个成员都能参与实验。随后实验正式开始:同学们跟随老师一起配置灌肠液、准备弯盘、放置纱布等工作。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紧张而又期待,老师与同学们之间动作衔接十分顺畅,师生合作默契。活动结束后,老师对我们说:“为医者有热爱实验的热情是好的,但要谨记在为医的路上定要恪守医德、刻苦钻研、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人民所需要的医学人才。”

通过此次实验活动,同学们在巩固了理论知识、尝到了成功的喜悦的同时,还感受到了医学工作者所肩负的责任和应该具备的品质。在祖国腾飞,民族复兴的伟大年代里,我们将成为21世纪人类健康的捍卫者和生命科学的开拓者。所以我们要不断的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才能在医学的道路上走得更高更远。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NOS阳性神经元的生物医学”学术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刮痧"传统医学治疗学习活动

关闭